小鱼干

【德哈】凸变救世主(五)

凸变英雄au,私设如山,详细见记梗。
名字比较沙雕,雷者勿入。
我喜欢写回忆,严重ooc

昏暗的灯光下,三个小孩站在空无一人的对角巷内,每个人都攥着一把武器,眼神紧盯着店铺,像是在警惕着什么。

“这就是古书上记载的坠落要塞,索思亚特古堡。”为首的哈利说道,“今天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我们一举将它的罪恶净化!”
“就你话多费时间,”身后的德拉科毫不留情地讽刺:“赶紧的,全魔法界的人都去参加活动,应该也包括了城堡的主人。”
“潘西,你随时用圣光魔法保护团队安全。”哈利冷静的发布指令。
“嗯,好!”潘西手里紧紧握着从家里带来的净化喷雾(香水)。
“小龙,托雷顿暴击火魔法远程支援。”
“叫德拉科。”德拉科无奈地纠正。
“沉睡在古堡的耀光宝物,今日就让我们将你从腐朽中解放出来!”哈利举起了手中的小旗,气势汹汹地呐喊。

“小鬼让一让!”
对角巷中跑过几个神色匆匆的巫师,
“大人有事,都赶紧回家去!”
“知道啦——”*3

“别傻了,谁会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哈利绿眼睛里闪过狡黠的光芒,“趁魁地奇精品店的老板不在,能一睹这装备了最新加速器、用白蜡树木材精制而成、经硬如钻石之擦光剂加以处理的极品光轮!”
“那个老板会不会没走啊?”潘西有些担心地问。
“怎么会,放心吧,今天大人们都去参加了罢工,”哈利安抚地回头笑笑,“再说了,我这不是还带了我爸圣诞节买的法式短棒嘛。一旦遇到危险,我就解开封印保护你们!”
“嗯!我也带了圣光喷雾!”潘西重重地点头。
德拉科亮出了自己的儿童魔杖。
“那么好,我们走!”*3


“别追着我啦!”德拉科一边狂奔一边呐喊。
“为什么大虫子还是追个不停啊!”绿眼睛发出了直击灵魂的质问。
“因为他们追的是你啊!”德拉科崩溃的大叫,“跟着我的也是你啊!”

这是我来到这个世界三个小时内出现的第四个杀手了。
第一个自称东瀛一把刀,用背心召唤出骑士,最后自尽身亡了。
第二个叫西域一杆枪,我们同时选择了用围巾召唤服魂决斗。结果我们用的是一个牌子的围巾,服魂是亲兄弟,一上来就是法式深吻。虽然赢了,我的围巾看样子也是回不来了。
第三个杀手,叫南鸡一棒槌,在脱皮裤时卡住,头朝下跌倒死了。有多厉害我始终也没见到。
现在这个紧追不舍的叫北漂一条虫

这个绿眼睛,至今还不知道叫什么。他的身体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光源,所以想让我带他去最高的地方,带给人们光明。
但我更想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

“你确定不帮他吗?”这个女孩是绿眼睛的朋友。
“我只想找到回家的路。”德拉科气喘吁吁地回答,今天跑的路比我从出生开始都多。“况且就算打赢了这条虫子,也会沾上奇怪的液体吧!”这么不马尔福的事怎么可能干啊!
“再不帮,他就要玩完了。”

“吃了他——!”
糟糕!绿眼睛被缠住了腿,面对德拉科焦急地表情,绿眼睛抬起头,露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
面前这一幕和记忆中哈利在门关上那一刻透露出安抚的笑容重合,让德拉科的心跳停了一拍。
“抱歉,拖了你们的后腿…”

明明都那么害怕了,你怎么还笑的出来呢!小巨怪!

德拉科飞奔向小孩,伸出的右手就快要够到了!就快要!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