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干

【德哈】凸变救世主(四)

凸变英雄au,私设如山,详细见记梗。
名字比较沙雕,雷者勿入。
过渡章比较无聊,你们猜出黑短发是谁了吗,严重ooc

刀锋忠诚地执行着它的命令,没有一丝宽恕地向下刺去。
飒——
德拉科无能为力地闭上了双眼,世界在这一秒钟静止,雨珠悬在空中——

哗啦啦——
雨还在继续下着,时间还在流逝着
德拉科艰难地回头,预想中血溅当场的画面并没有出现。他的瞳孔也因为这超现实的一幕而缩小——

“我为了你心底的呼唤而献身,”半跪着的骑士缓缓抬起了头,眼中的光芒闪烁,“我的主人。”

我叫德拉科·马尔福
父亲是马尔福家族的现任族长
母亲原本是上流名媛
但自从那次魔法部事件后
布莱克家族衰落
她也就安分当起了马尔福家的女主人
—小龙,来尝尝妈妈最新烤的小甜饼吧!
而我
是个七年级的学生
自打出生开始
就肩负着振兴马尔福家族的使命
小心谨慎、从不冒险
所以
我怎么就鬼迷心窍许了个不靠谱的愿望
来到了个不靠谱的陌生世界
面对这些莫名其妙的称乎!

“我就知道你不会放弃我的!”绿眼睛灿烂地笑着。
“什么啊,我什么都没做。”德拉科别扭地小声逼逼,明明刚刚才从生命威胁中脱离,这家伙怎么还笑的出来。
“服魂是根据你内心的召唤而来!”绿眼睛不疑有他,“而且你看看,你是不是少了一只鞋。”
德拉科低头看了看,自己左脚上的皮鞋不翼而飞,自己正毫不马尔福地站在地上。
再抬头,面前两位骑士的气氛正陷入了僵局。

“兰斯特洛,你是我最信任的骑士。”德拉科召唤出来的服魂先开了口,“但你不应该,对我的王后,打起了主意。”
“呵,亚瑟王,你还认不清形势吗。”

梅林啊,这真的是亚瑟王?!但看起来不是梅林他老人家的那个,真是谢天谢地。德拉科波澜不惊的面容下内心已经在尖叫了。

“今日能在此重逢,我们正好来一场公正的决斗。”亚瑟王拔出了他的配剑,“赌上骑士的荣耀!”
“求之不得。”兰斯特洛也划出一势。

人类的目光根本追逐不到打斗的画面,真能看到一道道火光和河面不断震天的水花。
一下省略打斗画面一千字

“咳,”兰斯特洛虚弱地跪倒在地,手中的长剑支撑不住地滑落,“看来,是我输了。”
亚瑟王这边也挂了彩,大喘着粗气。
“但是,”反派趁着不注意,发出了求救信号,“这仇,会有人替我们报的!”说罢,便自尽了。
德拉科皱了皱眉,他没想着要赶尽杀绝的。
亚瑟王首先缓过神来,释然地笑了笑,“真是一场爽快的决斗,容我休息一下。”人身渐渐消失,恢复成了一双伤痕累累的皮鞋。
德拉科看着脚上残破的鞋,感觉有些恍惚。

“我在这里的意义是什么?”德拉科顺着墙壁蹲下,身体在短时间经历大起大落后感到了疲惫。“你又怎么证明你的存在?”
“我不需要证明啊,”绿眼睛用自己短短的手臂给了德拉科一个暖暖的拥抱,“因为我存在是有意义的。”

“他是这个世界唯一的光。”一个女声在他们头顶响起。
德拉科警觉地向上看去,黑色的短发随风飘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