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干

【德哈】凸变救世主(三)

凸变英雄au,私设如山,详细见记梗。
名字比较沙雕,雷者勿入。
不知道这章在写些什么,严重ooc

两人在桥洞下暂时躲过一劫,绿眼睛有些疑惑地问德拉科:“救世主,你那么强大,为什么要选择逃避?”
“你从一开始就一口一个救世主,你看看我哪里来的战斗力啊?!”德拉科无端被人责怪,皱着眉头。
“其实你只要,”天真无邪的绿宝石瞧着德拉科,“脱衣服就行!”

碰——!
诶呦——!

绿眼睛可怜兮兮地抱着脑袋,两只眼睛水汪汪的无辜极了。
“小屁孩,满脑子都是些什么乌七八糟的东西!”德拉科毫不贵族的咬牙切齿。
“我没有骗你,”绿眼睛奶声奶气地说,“在我们世界,衣服多少决定了能力的强弱。衣服越多的人拥有越多的武器或魂魄,这条内裤就是我生命的底线了!”
德拉科漫不经心地回应:“真不知道你这种脑子里塞满芨芨草的家伙,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嘿嘿嘿,原来你们躲在这啊,逮到你们咯!”烦人的反派又来了。
“呀这么快就被发现了!”绿眼睛迈着小短腿飞快跑到德拉科身后,“我都教给你啦。”

反派还在一步步逼近,绿眼睛急的大叫:“救世主,你快脱衣服召唤服魂就能打败他们啦!”
“我并不是什么救世主,你就别再耍我了。”德拉科的脸在阴影中看不清楚。

为什么会畏惧选择

因为选择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如果我没有错认为自己是救世主

那么就不会被愚弄

不会再左右为难了

德拉科忽然侧过头,就好像回应绿眼睛的注视一样。他灰色的眼睛里似乎沉淀了什么,就好像凝固的沼泽。

“小巨怪,你放手吧。我要回去了。”

冷的,就好像冬天湖面上的那一层冰封,水汽还在冰面上氤氲。

“你不能走!”绿眼睛里渗出了一颗颗晶莹的泪珠,奶音中混着哭腔“我和这个世界都需要你!”

德拉科只是漠然地抬起了腿,向前用力一踢,力道之大使他的一只皮鞋连着孩子一起甩了出去。

如果这个世界都是假象

那需不需要我

又如何呢。

德拉科转身离去,对于绿眼睛的哭叫恍若未闻。
刀尖已经悬在绿眼睛头顶了,“杀——”

原来选择的意义

而是选择本身

是否存在意义

“喂德拉科,”哈利笑着搂着他的肩膀,“以后再多带身披风嘛,大家就不用尴尬了。”
雨天里三人的身影变得模糊,
“别搂那么近。”德拉科嫌弃地撇嘴。
“没办法,”哈利笑嘻嘻地又凑近一点,“我浑身湿透真的要冷死了!”
潘西在一旁看着这两个看似互相嫌弃,却又在一个披风下如胶似漆的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然而

放弃

往往才是最难的选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