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干

【德哈】凸变救世主(二)

凸变英雄au,私设如山,详细见记梗。
名字比较沙雕,雷者勿入。
下面就是沙雕环节了,严重ooc

睁开眼时,入目一片灰暗,空气中弥漫浓雾,让人看不清方向。
“这是哪儿?!”德拉科有点慌乱得四处看,“我刚刚,明明要去对角巷的。”
眼前散发着死气的街道,和乱七八糟的建筑风格,冲击着德拉科的神经。好吧,这肯定不是对角巷。
“难道说,这里真实另一个世界,”德拉科震惊地喃喃道,“我的愿望显灵了??!”
“愿望真的显灵啦!”
德拉科被这个声音吓了一跳,猛地转身,看到一个才到自己膝盖的小屁孩,水汪汪的绿眼睛盯着他,双颊鼓鼓的,脸蛋像发起的面团,黑色的胡乱翘着。
这孩子还在兴奋地大叫:“我的愿望真的显灵了!你就是来拯救我们的救世主吧!!”
“这么中二!拿来的熊孩子。”德拉科的眉头皱起,并不想理会这个莫名其妙的小屁孩。“这什么鬼地方?!”
“喂!小声点!!杀手还在附近,”熊孩子吸了吸鼻涕紧张地说,“不要惊动他们。”
“一直大喊大叫的是你吧,”德拉科有点头痛,“你刚说的杀手是怎么回事?”
“原来你在这呢,看样子还捡了个服魂。”又一个声音,“别挣扎了,乖乖让我把你带回去交差!”
来者又是一个小孩子,稚嫩的声音说出这种台词真的很违和,况且这孩子不羁的紫发中还插着一把刀。
今天怎么碰上这么多莫名其妙的小屁孩,德拉科有点恍惚地想,我一定是起床的方式不对。
“等等,这就是你说的…杀手。”德拉科低头问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躲在他身后并紧紧抱住裤腿的绿眼睛。
“是的,”绿眼睛重重地点头,“他是黑暗势力四大干部之一,人送外号——东瀛一把刀!”
“我以为我还在英国,”德拉科感觉更晕了。在他思考人生的时候,两个小鬼开始互喷口水,气喘吁吁。
德拉科头上的黑线快要实体化了,“这到底是夺命追杀还是小鬼掐架。。”
“不好,被你强行拖了时间。”对面的反派好像要认真起来了,他大喊出了招式:“出来吧,我的服魂!黑色纯棉背心!!”
“就算是编个招式名字也别这么随便好吗?!”德拉科的毒舌开始发作了,“亏我刚才还紧张了一下。”

飒——
一阵风刮过,面前的房子被整齐的拦腰切成两段。

“救世主!看你的了!”绿眼睛拍拍他的小腿。德拉科赶紧抽出魔杖,念出一个统统石化,没反应。糟糕,魔杖在这个世界没有作用!
求生欲使他大喊:“看你个头啊!”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切房子啊!”德拉科有点崩溃,“你以为切蛋糕啊!!”

反派笑了“这就是我服魂的实力,他可是圆桌第一骑士:兰斯洛特。”骑士摆出了一个蓄势,“斩——”向他冲了过来。
“莫名被卷入了进来,这到底该怎么办啊!”德拉科有点抓狂。
剑气已经快到头顶了,威胁着自己所剩无几的发际线。

「穿越異世界的首要法則是認識自我。」耳边响起了重度麻瓜小说患者某波特的话。「總的來說,就是找到魔力之類的東西,並且集中注意力去凝聚這股力量。」

德拉科的手微微蓄力,身边爆发出强大的气场,伴随出的还有那一连串的招式:
“烈焰熊熊刀锋无影统统阿霍拉洞开荧光闪烁阿瓦达啃大瓜、梅林的胡子我是在干什么啊!”德拉科崩溃地捂住了脸,“怎么会相信波特这种不靠谱的麻瓜小说经验啊。”
眼见对方已经缓过神来了,德拉科赶紧拽着熊孩子就跑,暂时躲到了一个桥洞底下。


各位猜出绿眼睛是谁了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