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干

【德哈】凸变救世主(一)

凸变英雄au,私设如山,详细见记梗。
名字比较沙雕,雷者勿入。
这篇主要是引出作用

人的一生,有无数次选择。有时是选择一本喜欢的书,有时是选择一件合适的礼服。而有时,是选择接受无法选择的事。
比如,雨天,讨厌它,却躲不掉。
小时候憧憬着长大,因为成年后,可以拥有更多权利去选择自己想做的事。但事实,却与之截然相反。

“小龙,你已经长大了。”在一次晚餐后,纳西莎斟酌着开了口,优雅的声音在德拉科耳边萦绕,“所以我和你父亲认为你已经可以接触一些家族事务了。”

什么是家族

“我像你这么大时早已承担起家族责任来了。”卢修斯手中摩梭着从不离身的蛇头拐杖,脸上的表情庄严而肃穆。

什么是责任

真正长大后才知道,选择的权利本身,就是一种约束。因为它并不是一道开放式的辩答题,而是已经准备好正确答案的选择题。

马尔福,你来回答。这四种成色中,哪一种是完美的药剂。

但是,选了正确的就一定是对的吗。

「去年,英國魔法界經濟發展成上升趨勢。這標誌著受以福吉為代表的腐朽落後魔法部統治的時代已經過去。回想十年前的那次部員大罷工,迫使引發福吉前部長的下台。現在看來,這是一次成功的選擇。」——預言家日報

桌上的日报被风吹的哗啦作响,

马尔福,你想好了吗

套上外套,英国的冬天可不是开玩笑的,再围上一条羊毛围巾,蹬上手工制的皮鞋。抬起手打了一个响指,消失在原地。

人生,有没有第五的选项呢。

我想去,另一个世界

评论(3)

热度(6)